|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誉颁会展集团

大型境外展览、出国商务考察、海外市场调研、对外贸易政策咨询、海外市场推广等国...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小姐
  • 电话:0592-5885130
  • 传真:0592-509270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外展会 » 菲律宾电力、电子、能源展览会(IIEE)
国外展会
菲律宾电力、电子、能源展览会(IIEE)
发布时间:2016-09-01        浏览次数:434        返回列表

展会简介

菲律宾电力、电子、能源展览会是由菲律宾当地最具代表性的行业协会机电工程整合协会 (Institute of Integrated Electrical Engineerings of the Philippines, Inc.) 主办。同期举办第二届菲律宾照明展览会。该协会是成立于1975年的非盈利性的技术专业组织,是菲律宾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通过ISO 9001:2000认证的专业机构。协会成立之初只有500名会员,发展到现在已有42700名会员。2014年展览会共有200多家参展商,吸引了15000多名专业观众。

展品范围

能源驱动器和涡轮机\发电机和变压器\电缆和高压电力装置\避雷装置\输电杆和输电塔/电气照明和灯具\
布线设备及配件\仪器仪表与控制\电路保护\电机及电机控制\家用电器和安全设备\仪表、电线和电缆\
电缆管、管件及接头\防火保护装置\电子产品、电脑及电器用品\结构化布线、局域网、自动化、防火墙保护和其他IT设备\移动网络与应用及安全设备\输配电材料\网络技术、卫星通讯、广播技术和网络安全

市场分析

菲律宾电力成本高昂,在亚洲国家中,菲律宾的电价仅次于日本。菲律宾国内能源产量的短缺和不利的地理位置导致能源问题长期无法解决。
菲律宾电力需求每年都有增加。就吕宋地区而言,2012年电力需求为796.9万千瓦,政府预计到2016年和2030年分别短缺50万千瓦和810万千瓦。因此解决电力短缺已经成为菲律宾当期最刻不容缓的问题之一。
为了满足菲律宾经济发展的需求,电力短缺已经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此,菲律宾政府不得不做出应对措施,如计划建设电站、增加重油发电等来填补这一行业的空缺。

参展联系

誉颁会展集团(厦门)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34号二轻大厦11楼(国贸大厦旁)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592-5885130  企业QQ:2850903306

微信公众账号:誉颁会展 

企业介绍
誉颁会展是专业境外展览组织及服务机构;[2014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品牌企业百强单位];中国对外经贸企业促进会(CSCIT)国际经贸交流、国际展览唯一指定团组单位;中国贸促会厦门分会/厦门国际商会理事单位。公司秉成(求真务实、专业高效、创新服务)的企业精神,努力为中国企业打入国际市场提供专业、高效的境外会展服务。